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栏 > 大学习

大学习

大学习 | 省地矿局党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1/17 11:06:10 浏览次数:

11月3日,省地矿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文芳主持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审时度势、统揽全局、思想深邃、催人奋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作为首要的、长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以优良学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切实用全会精神指导和推进地矿工作,以地矿工作的实际成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统筹谋划、扎实推进年终岁首各项工作,全面完成年初全局工作会议部署的各项重点地矿工作任务,及早谋划明年地矿工作,确保全局“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