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爱在这里传递 ——院为患白血病职工募捐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3/10/11 22:41:57 浏览次数:

 

    正当大家欢度中秋佳节之际,我院年轻职工廖爱民却被确诊为急性白血病,目前正在厦门市第一医院接受治疗。高额的治疗费用,这个自闽西农村、父亲早年过世、家庭并不富裕的年轻人带来巨大压力。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痛无情,人间有爱。为了帮助他度过难关、早日治愈,院工会迅速向全院发出捐助倡议,发动广大职工为他献爱心。

得知这一消息后,我院广大职工纷纷向他伸出了援助之手,923日至27日,仅仅5天的时间,就有100多人向他捐出44700元的爱心款,用实际行动诠释互助友爱的精神。也许这些爱心款只能帮助他解决小部分的治疗费用,但它承载着我院全体职工沉甸甸的关爱,带去大家满满的祝福与希望,也为他战胜疾病增添了信心。  

    爱,在这里传递......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