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院内新闻

践行群众路线 关心离退休同志 —院重阳节开展系列活动
发布者:孙金川 发布日期:2013/10/17 15:25:24 浏览次数:

     为了践群众路线, 关心离退休同志,我院重阳节期间开展了系列活动。一是在重阳节当天召开了离退休老同志座谈会,并由院长向老同志介绍院目前的基本院况和近年来的发展情况,通报院今年以来的工作生产情况。二是举办老年健康知识讲座,邀请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老专家为老同志做中老年常见疾病及其预防和老年人保健常识。三是组织重阳节离退休老同志叙餐会,为老同志见面、叙旧提供交流平台。四是在重阳节前夕,组织慰问小组,多次由书记带队专程赴漳州、莆田等地逐户慰问看望10多位异地安置的老同志,了解、关心他们的生活、家庭和健康状况。五是根据局的部署要求,组织老同志健康体检。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路线,关心老同志,弘扬敬老爱老优良传统。并以此为契机,征求和倾听老同志对院和班子的意见建议,了解他们的所思所想、所需所求,为更好、更有针对性的为老同志服务提供依据。

院广大老同志对厦院近年的快速和谐健康发展感到欣慰,对院的关心和用心为他们服务,都给予充分肯定。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