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局第四届闽西南片区职工乒乓球赛
发布者:谢茜茜 发布日期:2013/11/25 16:58:04 浏览次数:

日前,由我院承办的省地矿局闽西南片区职工乒乓球赛在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共有7支队伍报名参赛,闽西南片区新增了闽西队和二勘队两支队伍。比赛分为男团和女团比赛。男团共有7支队伍参赛,分两组分别进行第一轮循环赛,每组的前两名进入第二轮,争夺冠亚季军。最终冠军由闽南队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是二九五队和闽东南队。女团比赛共有5支队伍参赛。女团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最终我院以全胜的战绩获得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由二九五队和闽南队获得。

两天的比赛,赛程紧张,精彩纷呈。场上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场下啦啦队员们的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整个赛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赛场上运动员们不轻易错失每一分,积极为队友出谋划策,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

此次比赛也得到了厦门市老年活动中心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比赛提供了优质的场地,还全程协助赛事的开展。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