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办道德讲堂公开课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3/12/31 8:51:25 浏览次数:

     1226,我院在厦门市图书馆举办了道德讲堂公开课,特邀厦门大学管理学院EDP中心特聘讲师陈静和作职业道德与心态专题讲座。社区街道、社会公众及院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公开课。

此次道德讲堂公开课以“唱歌曲、看短片、诵经典、做评议、许承诺、发善心、送吉祥”的基本流程进行。全场同唱《感恩的心》,吟诵道德经典名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事迹——林俊德》短片,聆听陈静和老师分享的以《调适好心情 享受好人生---塑造阳光心态》为主题的职业道德经典和故事。随后,龙山桥社区代表、院党员代表和院职工代表分别上台发表参加“道德讲堂”活动以来的感想和人生感悟。活动现场,院党委书记还代表在座的所有来宾和同仁向厦门市莲前街道龙山桥社区居委会的病困家庭捐款,献一份爱心,行一份善举。

通过“我听、我看、我讲”,全场人员充分感受到了道德的力量,纷纷表示要提高自身修养,在今后的工作中恪守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不断提升自己,实现人生价值。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播种人。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