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举行离团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4/12/30 9:37:07 浏览次数:

    1226,院团委举办超龄团员离团座谈会,各团支部的超龄团员和团干部共32人参会。 会上,团员们交流了各自的离团感想及各自岗位上的经历、感悟,对团的发展建言献策,并表态离团后将继续发挥青年人的先锋作用,做到组织上离团,思想上不离团。院领导出席了会议,感谢并肯定了离团团员在本职岗位和团的自身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团员青年把团组织生活作为难得的人生经历珍存,并将共青团组织的优良传统带到工作中去,勤于学习,务实进取,实现和提升自身价值,与厦院共同成长;二是要发挥传帮带作用,把学习和工作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介绍给其他团员青年;三是坚定思想信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朝着更高的人生目标迈进。同时要求院团委要继续热情服务、关心老团员,结合院实际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不断丰富团建工作载体。会后,院团委为离团人员颁发了纪念品。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