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驻点村欢送我院驻村干部
发布者:王莹 发布日期:2017/11/24 15:56:52 浏览次数:

    1122日,厦院党政领导赴龙岩东肖镇隘头村接回结束驻村工作的院驻村干部刘spanspan俊。村两委召开“欢送驻村干部座谈会”,会上回顾了一年来驻村的工作成绩,并赠派出单位省地矿局“热心资助扶持农村”锦旗、厦院“响应号召积极帮扶”锦旗,赠驻村干部刘spanspan俊“驻村好书记”奖牌,并共同为修葺改造的敬老院揭牌。

    201611月,刘spanspan俊自愿报名驻龙岩市东肖镇隘头村蹲点锻炼,任村党支部第一书记,为期一年。局、院领导多次下基层,关心驻村干部和驻村工作,对驻点村提供资金帮扶21万余元,驻村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一是加强了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拓展班子成员发展思路,提高了村两委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二是提升村容村貌。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参与实施了照明路灯安装改造70盏,卫生设施改造安放120个分类垃圾箱,协助镇、村做好养猪业污染综合整治工作等;三是带领农民增收致富。深入调研和解决村种植大户、养殖大户发展生产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隘头村争取到国家光伏发电产业扶贫项目的财政补助10万元,建成50千瓦光伏扶贫发电站,促进村财增收和贫困户脱贫;四是开展民生民心工程。将专项建设资金用于村部旧楼修缮改造为敬老院,开展眼科专项公益扶贫及走访慰问贫困户工作。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