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闽西南片区职工体育比赛圆满闭幕
发布者:叶苾茵 发布日期:2019/10/25 16:12:04 浏览次数:

    近日,由我院承办的福建省地矿局闽西南片区职工体育赛事在厦门圆满闭幕。厦门地质工程勘察院、闽西地质大队、闽东南地质大队、第二地质勘探大队(地质探矿机械设备服务中心)、第八地质大队(核工业二九五大队)、闽南地质大队共六支代表队90余人参加比赛。

本次赛事分为80分扑克牌升级、男子篮球两个项目。扑克牌比赛实行单循环赛制,每支代表队派出4人分两组参赛。赛场上,参赛选手们凝神专注,同组队员之间默契配合,对战双方斗智斗勇,比赛扣人心弦、气氛友好。最终,扑克牌比赛冠军由闽西地质大队获得,第八地质大队获得第二名。

篮球赛邀请了专业的医生和裁判团队保障护航,赛场上,运动员们严守规则,奋勇争先,配合默契,体现了顽强拼搏的进取精神和团结协作的合作意识,球员们精湛的球技和紧张激烈的对抗,赢得观众阵阵掌声。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我院勇夺桂冠,第二地质勘探大队荣获亚军。

闭幕式上,局工会副主席许赞波代表地矿局向代表队、运动员表示祝贺,向承办单位、各参赛单位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闽西南片广大职工干部,提高健身意识,密切各地勘单位联系,将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弘扬到工作岗位中,为实现地矿局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贡献。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