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百题知识竞答迎国庆”活动
发布者:刘芸 发布日期:2020/10/10 8:39:42 浏览次数:

         国庆来临之际,我院开展“百题知识竞答迎国庆”活动,将竞答活动与理论学习相结合,广大干部职工热情高涨、踊跃参与,以此形式向新中国成立71周年献礼。

  竞答活动采用现场答题的方式,在职工活动室张贴关于爱国主义、集体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建知识、党风廉政、四德教育、精神文明等类别的相关问题100题,职工自行选择题目,在规定的一周时间内进行答题,答对3题者可获得活动纪念品,活动共计200余名职工参与。

   此次活动,一是形式创新,将职工活动与学习教育及精神文明创建有机结合;二是内容丰富,题目涉及九大模块的相关知识;三是参与面扩大,由党员参与延伸至全体干部职工参与;四是时间灵活,延长活动时间,为野外地质工作者参与活动提供便利。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