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活动
发布者:刘芸 发布日期:2020/10/23 16:02:44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下午,我院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座谈会,六十余名老同志欢聚一堂,共庆传统佳节。

       会上,院长向老同志介绍了今年以来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多年来的奉献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祝福他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接着,组织老同志观看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八闽离退休干部舞台剧展演,展演由全省离退休干部自编、自导、自演,以老同志的视角演绎和讲述福建老区苏区脱贫攻坚故事,反映了新时代新福建建设,尤其是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丰硕成果。最后,老同志们在职工活动室参与了空降作战、飞向目标、巧接彩球等趣味小游戏,展示出老年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