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疫情防控显担当,社区感谢送锦旗
发布者:江恕 发布日期:2021/10/15 17:42:32 浏览次数:

 

1014日上午,思明区龙山桥社区党委书记将一面写着助力社区战役、传递近邻温情的锦旗送到了我院领导班子手中,为我院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协助社区开展联防联控工作表示敬意及感谢。

916日以来,我院积极响应厦门市思明区防疫指挥部号召,组织院党员、团员和志愿者们支援龙山桥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到邻近无物业小区值守,为社区居民保驾护航,截至目前,累计派出志愿者近200人次。

 同时,我院党委与思明区龙山桥社区党委充分协商达成共识,建立共建合作关系,自愿结为基层党建、精神文明共建单位。共建双方签订共建协议书,搭构共建平台,丰富共建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共建活动。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