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获市职工技能竞赛规划总平面图测制比赛“优秀奖”
发布者:张花丽 发布日期:2021/11/19 11:27:42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参与了厦门市第二十七届职工技能竞赛规划总平面图测制比赛。本次比赛被列为我市职工技能竞赛市级A类比赛项目,由厦门市劳动竞赛委员会主办、市测绘与基础地理信息中心承办,共有12家单位60人参赛,涵盖我市测绘行业各路精英。

本次比赛赛事内容丰富,既有理论知识考试,又有外业仪器实践操作及内业制图处理,涉及仪器使用、地物特征辨识、绘图软件使用、规划核实政策理解等知识内容。参赛时,我院参赛选手个个精神饱满,RTK定位、仪器摆站,从容有序、分工明确。比赛过程中,无论是全站仪的整平、对中、观测,还是RTK检测、采点,以及跑尺员的打点,都充分展示了良好的业务技能和团队协作能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院代表队获“优秀奖”。

通过比赛,大家今后更有动力立足岗位比学赶超,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提升测绘技术水平和服务保障能力。

 

 

 

 

审核人:蔡建国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