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开展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
发布者:刘芸 郭灵秀 发布日期:2021/12/29 10:21:38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积极响应“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认真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21-2025年)》,精心组织开展院2021年度职工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将运动性、趣味性有机结合,设置了多项参与面广、互动性强、竞技性浓的运动项目,既保留了传统拔河项目,又新设了“全民健身摇转呼啦圈”全员挑战赛及巨人脚步、摸石过河等趣味竞技项目。全院广大职工干部积极参与,各显身手。

赛场上,运动员们齐心协力、奋勇争先;赛场下,啦啦队们热情洋溢、激情呐喊,全场气氛欢快活跃。

本次运动会展示了我院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有利于增进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进一步倡导科学健身理念,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增强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审核人:陈剑敏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