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者:王凯琪 发布日期:2021/12/29 15:04:53 浏览次数:

           12月27日,我院在科技办公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二级单位及各生产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各科室分别就各自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院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具体要求。院长对全年工作完成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虽然受疫情和建设市场下行的影响,但总体经济稳步健康,院在党建精神文明、公益服务、四大产业、队伍建设、内部管理五个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新进展;并紧扣“四大提升、两大强化”对2022年的发展思路和工作重点做出部署:要实施服务国土空间布局服务生态省建设、服务海洋经济建设以及产业发展效益“四大提升”战略,强化内部管理,强化党建工作实效,抢抓机遇,开拓进取,推动我院新一轮跨越式发展。       

 

 

 

 

审核人:王 莹

工程实例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