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单位动态 > 院内新闻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足球队在福建省地矿局第二届“地矿杯” 五人制足球赛中荣获第三名
发布者:刘芸 发布日期:2022/10/18 8:57:14 浏览次数:

               “奋进新征程 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福建省地矿局第二届“地矿杯”五人制足球赛于10月15日圆满完赛。经过福州赛区和厦门赛区48场激烈的对决,我院足球队勇夺第三名,球员章柯俊荣膺最佳射手奖。

此次比赛集结了省地矿局局机关和局属14个地勘单位,共计160余名球员参加。我院足球队作为一支团结协作、富有战斗力的队伍,在比赛中不畏强手,敢打敢拼,一路过关斩将,以厦门赛区小组第一的成绩闯进半决赛。半决赛以一球之差惜败省地质测绘院足球队,最终在第三名争夺赛中战胜了局机关足球队。

“地矿杯”五人制足球赛为各地勘单位干部职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培养了顽强拼搏、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传承了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审核人:陈剑敏

工程实例

MORE»